早咲Yy

多坑人 目前主产涉英

【涉英】事后清晨

◎ABO 涉A英O

◎易感期+发情期事后涉为英智提供叫醒服务+全身按摩的小故事 全文2k8+

◎前文还没想好怎么写 争取等到有灵感的时候补上(?

◎大概算是日日树涉生贺文 祝各位太太吃饭愉快~♪



  

    “英智,该起床了哦。”


  

      天祥院英智半睁开朦胧的睡眼对着床前站着的日日树涉打量了两秒,又阖上沉重的眼皮,拉起被子蒙住脑袋。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你的日日树涉一直都在这个美丽的现实世界等你醒来哦。”


  

      日日树涉俯下身凑近藏在被子里的天祥院英智,感受到了Alpha的气息,英智又往被窝里缩了缩。


  

    “……唔……我好累,再躺一会……”


  

    “虽然今天英智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所以难得可以赖床,但是被冷落了果然还是好寂寞呢。”


  

      被子被轻轻揭开一角,感觉到一束微光渗进来,天祥院英智闭紧双眼,朝光线较亮的反方向蹭过去,不偏不倚地碰到了日日树涉支在床上的手。


  

    “……嗯……?”


  

      光感的变化再次让英智不情愿地睁开双眼,贴在脸上的柔软布料被掀到一旁,视野内映入日日树涉的脸。Alpha双手撑着床,几缕月光银色的长发像瀑布一样洒在英智枕边,如同一个精致的鸟笼将Omega的小脸圈在其中。天祥院英智抬起手拨开刚才在被窝里蹭乱的挡住眼睛的刘海,捻起手边顺滑的长发一圈圈缠在手指上。


  

    “!唔——”


  

     日日树涉柔软的双唇猝不及防地覆上来,轻轻撬开了眼前人的唇齿。天祥院英智无可奈何地用酸软的手臂推着涉坚实有力的前胸,似乎感觉到英智真的要发作了,日日树涉才识相地松开了口。


  

    “疼疼疼疼疼……头发要被英智扯断了。”


  

    “哈……啊……涉真狡猾呢。”英智撒娇似的瞪着他的Alpha,头发乱蓬蓬地散下来,像一只气鼓鼓的小猫。“易感期还没过去的话去打抑制剂,今天我经受不起折腾了。”


  

    “当然有替英智考虑,起床时确认过,易感期已经结束了,这只是唤醒英智的魔法之吻哦。”


  

     “嗯,托涉的福,我可是现在还全身酸疼得厉害。”手指上缠绕的发丝被一点点剥开,归拢回日日树涉身侧。


  

    “那我抱着英智去洗漱吧。”日日树涉看着那缕被Omega把玩过的长发,勾人的紫瞳中含着满满的笑意。


  

    “不要,我自己去,涉在餐桌那边等我就好。”


  

     “好,期待与英智共进早餐~♪”


  

      天祥院英智撑着床勉强支起酸沉的身子,挪动着双腿蹭到床边。

  

      立在地板上的腿像踩着棉花一样没什么力气,腰也酸得像是被人捶打过。比起昨天神智清醒了不少,身体却累得完全不想动弹。


  

  

      昨天是日日树涉的生日,也正值Alpha易感期。日日树涉前阵子在剧团新剧目中参演主角,为此连轴转了大半个月,期间和天祥院英智难得的一次见面还是在fine共同出演的节目上。ES大楼内最近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天祥院英智好几次计划去剧团见日日树涉都因为紧急会议和临时安排的商业谈话被迫取消。两个工作繁忙的人只能每天在闲暇时间里通过手机联络彼此。可能是太久没有感受到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到了激素分泌,也可能是最近工作量太大增加了精神负担,天祥院英智在为日日树涉精心策划好了生日惊喜后,意外发现自己的发情期提前了小半个月。靠着抑制剂勉强撑过第一天,第二天日日树涉刚踏进房间关上门就被天祥院英智摁着亲了一通。


      再后来的事情英智自己也记不清了,他每次发情期结束后大脑都是一片混沌。只记得前半段一直挂在尚且理智的日日树涉身上,到后面自己累到晕头转向对方却又像猛兽一样钳住他不放。


      果然易感期撞上发情期就是灾难……天祥院英智扶着酸软的腰,拖着步子草草洗漱后走到餐桌旁。


  

    “昨天好像对英智做得有点过火了呢,吃完饭要不要感受一下日日树涉的按摩服务?”


  

    “按摩倒是可以,不过事先说好,我再被折腾下去真的会散架。”


  

    “可是主动的难道不是英智吗?”


  

      …………


  

      好像确实是的。



      早餐结束后,日日树涉去收拾餐具,天祥院英智则是躺回双人床上等着他的Alpha。

  

      还是好困……虽然每次发情期做完之后都会体力透支,但这次明显是……双方都没能控制住导致Omega身体到极限了。


  

     

    “哦呀?英智又困了吗,要不要先睡一会呢?”


   

 “……不用,涉来吧,现在身上好疼,感觉也睡不好。”


  

    “那就请英智来享受你的日日树涉的按摩技术吧。”


  

      纱质的米色窗幔将窗外刺眼的阳光掩去大半,昏暗的卧室内,木质的床头柜上点着一盏渐变蓝紫色的香薰。天祥院英智脱下睡衣睡裤趴在床上,把脸埋进日日树涉的枕头。为了避免按摩时精油沾到头发上,日日树涉用松紧度适中的小皮筋绑起英智散落在后颈的发丝。失去了头发的遮掩,Alpha看到了Omega微微肿胀的腺体,比起昨晚睡前已经消下去不少,却仍然时不时散发着醉人的玫瑰花香。


      还好易感期已经过去了,不然不知道又会对这具像雕塑一般精美的脆弱躯体做出些什么……

  

     日日树涉一边在心中暗暗感叹,一边将适量的玫瑰精油倒在掌心搓热。


     温热的手掌在光洁的脊背上轻轻揉搓几圈将玫瑰精油涂抹开,随后日日树涉将双手置于天祥院英智线条流畅的腰背部,逐渐向肩颈推移。


  

    “……唔……好舒服。不愧是涉呢,以后也继续做我的专属按摩师吧。”


  

    “荣幸之至。不过英智最近是文书工作处理过量了吗?肩部肌肉也有些紧张。”


  

    “接下来可能会有点疼,英智忍一下哦。”


  

      日日树涉修长的手指在英智的肩窝处重复着揉捏按压的动作,时不时蜷起四指用拇指由轻至重点按穴位。Alpha生怕一不小心刮蹭到腺体或是刺激到英智,双手灵巧地绕开情事留下的红痕,一气呵成的流畅动作实则小心翼翼。


  

    “疼吗?”


  

    “……还好,涉的手法很棒。”


  

      骨节分明的手指从肩颈处顺着脊柱两侧推移回腰部,在后腰处打着圈揉捏着,双手时轻时重地进行按压。直到英智没忍住吃痛哼出一声才停止按摩转而轻抚他的背部。

      

  

   “果然我昨天做得过分了呢……英智有考虑怎样让我赔罪吗?”


  

   “已经原谅涉了哦……按摩很舒服,虽然有时候会有点痛。”


  

      指尖滑过略微泛红肿起的臀肉一路延至小腿,刚刚倒上的玫瑰精油和床头香薰飘出的薰衣草香气融在一起,弥散在屋内。加之日日树涉腺体散发出的清浅桂香和天祥院英智沁人的玫瑰芳香,整个房间就像一个小小的花房。


  

     “嗯……好舒服啊……”


  

      天祥院英智微闭着双眼享受着,时不时的轻哼让日日树涉再次在心中感叹:还好易感期已经结束了。


      日日树涉蜷起的指节缓缓按压着天祥院英智酸痛的小腿肌肉,双手交替抓挠着光滑的肌肤,又用指尖轻点着Omega的玉肌滑至大腿外侧。有力的手掌时而揉按时而轻拍大腿,后又将双手拢在腿外侧轻抚刮蹭。


     轻哼声越来越少,天祥院英智好像睡着了。


     按摩的动作变得更加轻柔,日日树涉抚过Omega奶油一般细腻嫩滑的肌肤,俯下身在英智柔软的发顶留下一个吻。



    “昨天……没能给涉过好生日呢……”


  

    “希望……我的涉不止是昨天快乐,希望他能一直幸福下去。”


  

      含糊不清的字眼从英智嘴里浅浅吐出,大概是梦话吧,日日树涉想。


  

    『英智好像为我的生日准备了很久呢,不过最大的惊喜果然还是刚一到家就被迫不及待地抱住。这个世界上无时无刻不发生着意外,人生也正是因此而更加amazing~☆』


  

    『那个有着很多副假面的,独属于自己的Omega,明明每一面都格外可爱,却偶尔显得不太自信甚至是自我评价偏低呢。』


  

    “我很幸福哦,英智。”


  

    “今后也一起走下去吧。”  

  

  

  

  

  

fin 

评论(15)

热度(2299)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